close
坦白說最近的幾個星期
並不太忙

但就是很累
是行程太過固定讓我開始厭倦了?
還是因為卡到陰?

不想了
想著火也只會更大
再拿到電腦以前我用電腦的時間還真是如往常他媽的不固定

也很久沒有像現在那麼晚打文章

日子苦悶阿~



腦子倒是有忽然閃過一句話讓我開始思考

"早知道如此,我還是不會後悔"
這種話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說過
箇中滋味也一定清楚
但肯不肯面對餘事無補的結果就是另一回事了

只是人類安慰自己的虛偽謊言,因為明知道根本不可能回到過去、改變未來,只好用這種抬舉自己的千古廢話來表現自己的高尚
不過就只是逃避的屁話


我來高雄後悔嗎?
坦白說這個問題困擾我已久
偏偏我又快要離開高雄了
也或許會定居在高雄



這兩天我收到一封email

您好:

感謝您參加本館99年度舉辦的青年文學徵文活動,恭禧您獲得入選,特發此電子郵件通知您領取獎金。





錢多少不是重點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第一步
又離我的夢想更近了




其實最近沒什麼動力
都是些千篇一律的對話
不能老是要我開話題想梗
更別期望我無時無刻都得保持一份衝勁






煩阿
懷疑使人厭煩
懷疑一個人更讓人厭倦



但就是因為厭倦才會產生猜疑
人生果然不能沒有猜忌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